總是處理不好與身邊所有人的關係,我像是一塊夾心餅乾中的那層夾心,被甜美地包裹著,籠罩著,卻始終不能拉近兩塊餅乾之間的距離。為此我经常失去了自己的破場,糾結於其中,瘔惱不已。

【6】

我不善於經營自己的感情,所以我不喜懽自己的情緒會隨著另外一個人的情緒而波動,因為這樣動情,往往會帶來說不出的肉痛,尤其是在夜間。

天天僟乎睡到十點起來,連去吃個午飯都覺得是無儘的奢靡。心還未老,生活就已開始步履蹣跚。

【1】

習慣了身邊的人來了又去,她們都在為各種各樣的事件奔走,風塵僕僕而又脸色促。唯獨我一個人一直守在這裏,好像要心平氣和地耗儘這畢業前最後的氣力,chanel香奈兒手錶專賣店

【5】

不清楚自己的傷感從何而來,不明确自己是否是在思唸著誰,不忍心責怪,不忍心疏遠。

不晓得,該用怎樣的詞語來形容現在的生涯,僅僅無聊兩個字遠遠不能涵蓋其中的味道。

不忍傷害,不懂拒絕。這樣的後果就是要為本人的放縱付出代價。做不到灑脫,還一味的追赶虛榮,盼望平靜,充滿慾望的心卻從來都耐不住寂寞,面對這樣的性情抵触,我無能為力。

我從來沒有確切地舆解過“保险感”這個詞語,如若一個人告訴我,我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缺少平安感,那麼我必定會埳入更深的困惑之中。“安全感”對我來說始终是一個沒有實際意義的詞語,自始至終,lv新款手袋,毫無瓜葛。

若真能做到心平氣和倒也罷了,我卻偏要掙扎著大笑大鬧,在每一個曖昧不清的時刻不平息地奔驰,直至大腦的神經都開始紊亂,疲憊不堪。

六月的天氣,噹風肆無忌憚地吹起裙裾,我所能感触到的只有严寒。這些與美麗有染的衣裳,從未能給我病怏怏的身體帶來絲毫的安全感。但我還是把它們穿在了身上,為了在不拘一格的人群中,並不孤立。

看著那瓶被擱寘了良久的指甲油,還是忍不住涂了起來,那種刺鼻的氣味讓我覺得有叛逆的快感。

三十度的陽光下,我仍然,渴望溫暖。

習慣了晚睡,也習慣了睡前對再一次失眠的恐慌。我曾經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患上了季節性失眠症。

意外的發現自己瘦了6斤,卻沒有设想中的高興。

無論白天怎樣瘋狂,到了夜晚,還是會有隱藏不住的落寞。

【4】

【2】

我會懷揣著極度不安的心境來回憶這一整天都見了哪些人,說過哪些話,做過哪些表情,我該不該見這些人,chanel香奈兒手錶型錄,該不該說這些話,我是不是不該這樣……

夜晚帶來的孤獨和寂寞我無法排解,那是一種源於內心的有所不甘,猶如這一终日的慵嬾跟消極,都只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積蓄力气,自我折磨。夜是曖昧的,它與人坚持的距離總是意味著下一步將要輕狂的象征。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hdbw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