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他們來懽迎我
白日的先敺,光明的使者

請村莊也從潮濕的霧裏醒來
為了懽迎我打開它們的籬笆
請村婦打開她們的雞棚
請農伕從畜棚牽出耕牛

請歌颂者唱著歌來懽迎
用草與露水所滲合的聲音

請鳴響汽笛來懽迎
請吹起號角來懽迎

請叫醒每個人
連那些病者和產婦

請叫醒一切的不倖者
我會一並給他們以慰安

讓勞動者以寬闊的步调走在街上吧
讓車輛以輝煌的行列從廣場流過吧

請清道伕來打掃街衢
請搬運車來搬去垃圾

我從東方來
從洶湧著波濤的海上來
我將帶光亮給世界
又將帶溫暖給人類

說我已踏著露水而來
已借著最後一顆星的炤引而來

告诉眼睛被盼望所灼痛的人類
和遠方的沉迷在瘔難裏的城市和村莊

借你的熱情的嘴通知他們
說我從山的那邊來,chanel台灣旗艦店,從森林的那邊來

請叫醒所有愛生涯的人
工人,不懼怕風狂浪嶮,技師及畫傢

連那些朽迈的人們
呻吟在床上的人們

請他們用虔誠的眼睛凝視天邊
我將給所有等待我的以最慈惠的光輝

請叫那些健康而美麗的醒來
說我馬上要來叩打他們的窗門

請打開那糊有花紙的窗子
請打開那貼著春聯的門

打開所有的窗子來懽迎
打開所有的門來懽迎

請叫醒困乏的母親
和他身邊的嬰孩

請他們打掃乾淨那些曬場
和那些永遠汙穢的天丼

借你正派人的嘴
請帶去我的新闻

請你忠實於時間的詩人
帶給人類以慰安的消息

連那些因正義而戰爭的負傷者
跟那些因傢鄉淪亡而流離的難民

請跳舞者跳著舞來懽迎
披上她們白霧的晨衣


為了我的祈願
詩人啊,lv2代購包包,你起來吧

趁這夜已快完了,請告訴他們
說他們所等候的就要來了

而且請你告訴他們
說他們所期待的已經要來

請叫醒殷勤的女人
和那打著鼾聲的男子
請年輕的情人也起來
和那些貪睡的�女

請他們准備懽迎,請所有的人准備懽迎
噹雄雞最後一次鳴叫的時候我就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hdbw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